热门关键词:保定办公室除甲醛室内空气污染治理除甲醛加盟保定甲醛治理室内空气检测

当前位置:首页 >>除甲醛案例 >>家装工程案例 » 甲醛灵为京南一品黄小姐家除甲醛排忧解难

甲醛灵为京南一品黄小姐家除甲醛排忧解难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
扫一扫!甲醛灵为京南一品黄小姐家除甲醛排忧解难扫一扫!
人气:发表时间:2016-10-11 17:24:43【

 京南一品黄小姐家就住在这个小区内。黄小姐是因为工作的需要所以才选择了京南一品,在她选好户型后简单的进行了一下装修。在与同事们的聊天中提到了空气污染的问题转而又说到黄小姐家刚装修完,室内有可能存在一些污染源的隐患。这令黄小姐很是头疼,不知买什么产品还是请谁来帮着处理。于是黄小姐到商场看了一些有关室内空气净化和除甲醛的产品,不过这类的产品实在是五花八门,使黄小姐更加犹豫不决。最后还是黄小姐的一位朋友建议她如果对室内的环境不放心,请甲醛灵进行专业的治理。

(保定甲醛治理进行中)

  

       最终黄小姐的朋友帮她邀请了甲醛灵的专业人员来家中进行了检测,检测的结果室内有轻微的甲醛残留,经过专业的室内污染空气检测治理,最后检测结果黄小姐家的室内环境完全达标。

(中科福瑞甲醛治理进行中)

 


此文关键字:保定甲醛治理,保定甲醛检测,保定除甲醛,保定室内除甲醛,保定除甲醛公司

最新产品

高端家用空气净化器
产品名:高端家用空气净化器
壁挂式空调净化器
产品名:壁挂式空调净化器
JQL-600
产品名:JQL-600
XT-361
产品名:XT-361
XT360
产品名:XT360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热闹浏览